好聲金庸系列 – 書劍恩仇錄

pic-1  《好聲》得到查良鏞博士獨家授權製作金庸小說系列的廣東話發聲書,已推出的《射鵰英雄傳》及《神鵰俠侶》獲得空前迴響,受到一眾受惠人士熱烈愛戴,更數度重印。為繼續傳承這文化經典,並提供更多選擇予大眾, 《好聲》正籌備今年暑假前推出「好聲金庸系列」第三輯 – 《書劍恩仇錄》。
《書劍恩仇錄》為查良鏞博士第一本武俠小說作品,並多次被翻拍成電視劇。《好聲》透過一眾演藝名人參與聲演,繪影繪聲演繹出陳家洛﹑霍青桐﹑香香公主等經典角色,繼續用聲音帶大家重溫這深入民心的武俠巨著。 pic-2
pic-3
是次《書劍恩仇錄》項目已獲得多位名人答應參與聲演,當中包括:
林家棟 聲演 陳家洛
陶傑 聲演 乾隆
石修 聲演 文泰來
王賢誌 聲演 余魚同
王賢訊 聲演 徐天宏
鄭丹瑞 聲演 陸菲青
馬時亨 聲演 阿凡提
陳百祥 聲演 陳正德
阮頌揚 聲演 心硯
邵美琪 聲演 霍青桐
鄧麗欣 聲演 香香公主
向海嵐 聲演 駱冰
劉倩婷 聲演 李沅芷
陳凱欣 聲演 周綺
倪秉郎 聲演 張召重
趙國雄 聲演 袁士霄
黃杏秀 聲演 關明梅
長者安居協會銀齡DJ:
譚景洋 聲演 無塵道長 / 童兆和
蔡蕙玲 聲演 周大奶奶
劉蘭卿 聲演 瑞芳
視障人士:
譚達明 聲演 萬慶瀾
何睿知 聲演 回人 / 使者
而為增加受惠人士的參與度與投入感,「好聲」首次加入長者及視障人士參與聲演,提倡傷健共融,亦希望日後可以長期邀請他們為好聲書發聲,為他們提供工作機會及經驗。「好聲」更希望這些弱勢社群不單止成為好聲書的「受惠者」,而是與「好聲」一同投入為社會服務,散播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