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誠基金會捐贈萬本「好聲」書

李嘉誠基金會捐贈一萬本「好聲」書 長者、視障人士、住院病人再飽耳福

繼2016年後,「好聲」書再獲李嘉誠基金會全力支持,贊助二百五十萬元,送贈一萬本發聲書給不同機構的有需要人士。今次送贈的是將於7月全新推出的《好聲金庸系列-書劍恩仇錄》及《好聲音樂系列-許冠傑》,讓長者﹑視障人士、住院病人可以不受限制,享受武俠世界的樂趣,仔細咀嚼香港情懷。

李嘉誠基金會今年全力支持社企推動社會發展,已連續資助多個社企項目,「好聲」書很高興再度獲得資助。基金會早於兩年前已支持「好聲」印製一萬本發聲書,送贈有需要人士,得到獲贈人士及機構的正面迴響及支持。「好聲」及李嘉誠基金會透過多次探訪贈書活動,不只給每一位有需要人士送上一本會發聲的新書,同時亦帶給他們正能量及溫暖,並倡導傷健共融的精神。

李嘉誠基金會今次捐贈的一萬本「好聲書」,包括2000套(一書三冊) 查良鏞博士第一本武俠小說作品《書劍恩仇錄》及4000本香港粵語流行曲始祖歌神許冠傑的專輯。《書劍恩仇錄》首次加入長者及視障人士參與聲演,他們與演藝界人士及城中名人,包括林家棟﹑邵美琪﹑鄧麗欣﹑向海嵐、趙國雄、馬時亨、王賢誌、王賢訊、劉倩婷等一同聲演,將經典角色活現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