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聲美麗人生系列

slider-image
試聽

胡楓


主角簡介:
胡楓 – 生於1932年,原名胡繼修,人稱「修哥」,1953年加入大成電影公司,投身電影工作,大多為文藝或歌舞片,經常擔演正直角色,主要作品包括《男人心》、《難兄難弟》及《青青河邊草》。1970年代起轉投電視圈,演出不少電視劇,偶爾客串電影演出,2003年獲頒無線電視「萬千光輝演藝大獎」。

內容簡介:
人稱「修哥」的胡楓,縱橫演藝圈60年,1953年毅然放棄家族古董生意,投考大成影業公司、主演第一部電影《男人心》,成為一代粵語文藝片和歌舞片的當家小生。敬業樂業的修哥,多年的演藝生涯中落力演出每個角色,享受演戲的樂趣,成為後輩的學習榜樣。

每章簡介 :

第一章 : 「楓」采初現
「楓」從哪裡來? 胡楓毛遂自薦加入大成電影公司,瞬即成為銀幕一線小生,開闢一片燦爛星途,演技無師自通,展現獨有「楓」采。

第二章 : 銀幕「楓」姿
戲路縱橫的修哥,在《拜倒迷你裙》演繹那些年的小男人心事。修哥熱愛跳舞,技藝精湛,「舞王修」的美譽當之無愧。

第三章 : 聽「楓」深情
修哥一戲接一戲,演技愈見揮灑自如。修哥在電影《含淚的玫瑰》演繹深情卻懷才不遇的窮畫家,賺了無數觀眾的熱淚。

第四章 : 「楓」盛人生
修哥「楓」騷藝壇60多載,敬業樂業,永不言休。既享受每一項工作,更珍惜兒孫滿堂的溫馨歡聚,黃金歲月多采多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