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聲探訪贈書 – 將軍澳靈實醫院

好聲每月愛心贈書

好聲送暖小隊又出動

「好聲」知道住院病人在留院治療期間也很需要一點娛樂,因此今次就帶同發聲書來到將軍澳「靈實醫院」探訪一班院友!

好聲團隊與CEO Yan Chan 逐一慰問院友,介紹「好聲」之餘,亦與他們傾談住院及患病的點滴。64歲的愛姐中風後,影響右邊身活動能力,若長期拿起書本會較為吃力,所以發聲書正正切合她的需要,可插起耳筒輕鬆收聽,難怪她瞇起雙眼笑說﹕「發聲書很好很適合我!」
而年過70的永強哥更舉起手指公大讚發聲書是「求之不得」的禮物,他特別喜歡《帝女花》,可以跟著唱,形容是「樣樣有齊」,十分欣賞!

除了禮物,「好聲」今次更特別聯同「好聲熊」(靚聲義工Kelvin)-為院友表演。「好聲熊」有趣造型一出場已逗得一班院友眉開眼笑,再加上結他自彈自唱多首耳熟能詳的樂曲,甚至清唱粵曲,令眾院友高興得一同拍手合唱,忘記病痛﹗

「好聲」希望是次探訪及贈書,可為各位院友帶來一點支持及溫暖,願他們努力對抗病魔,人人身體健康﹗

「好聲」愛心贈書活動每月進行,如果你也想成為我們的義工或者捐款贊助,歡迎隨時聯絡(電話:3792-0879) 我們會繼續努力籌集善款去幫助有需要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