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好聲

Header-Logo-Blue

這個傳奇地方成就了我豐盛的一生
這裡結合了無數前人的智慧及經驗
數代人的努力與夢想
我希望為香港留下最美麗動人的聲音
黃霑
2002

關於好聲

香港由簡樸的小漁村,發展成繁華的大都會,前人的辛勤與智慧,成就豐盛的傳奇。歲月留聲,這裡有無數值得保留和承傳的珍貴聲音,亦是香港一代鬼才黃霑先生的心願。Sounds Great Services Limited 繼承霑叔的遺願,推出《好聲》系列,收錄中國名著、粵曲戲寶、藝人專訪和播音故事,召集我城的好聲音,保留集體回憶,為香港文化史寫下新一頁。

雖然《好聲》並非香港第一本有聲書,但它是香港第一本「好聲」的有聲書。《好聲》網羅香港最優秀的演員獻聲,如謝君豪、黃秋生、盧海鵬、蔡少芬、廖啟智及羅家英等。《好聲》亦具備清晰音質,以立體聲 (stereo)播放,希望讓聽眾可感受「香港最美麗動人的聲音」。

《好聲》第一階段推出四個系列,包括「好聲殿堂系列」、「好聲戲寶系列」、「好聲美麗人生系列」和「好聲金庸系列」。2016推出第二輯共十本有聲書,包括大獲好評的「好聲戲寶系列」,繼《帝女花》新推另一膾炙人口之作-《紫釵記》。而承接《射鵰英雄傳》的熱烈迴響,「好聲金庸系列」亦推出一套共五卷的《神鵰俠侶》,期望能滿足一眾金庸迷的需要。另外,《好聲》亦推出了 「好聲音樂系列」(譚詠麟、葉麗儀) 及「好聲光影系列」(劉松仁、黃淑儀),透過主角人物聲音導航,與聽眾一同穿梭當年往事及其心路歷程。

2017年,《好聲》推出全新系列-《好聲中國名著系列-三國演義》,由一班好聲好戲的重量級藝人,嶄新演繹這充滿文化色彩及民間傳奇的經典巨作。

聯絡我們
觀塘鴻圖道42號華寶中心8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