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聲》摘要(4)

一本好聲 打開來聽 羅家英鄭詠梅出席《好聲》探訪
發佈日期 : 2017-05-10

《好聲》自2014年成立至今,一直努力製作不同題材的「發聲書」,邀請不同演藝名人聲演,配合方便的操作、簡單的按鈕,期望令銀髮一族及有需要人士能輕鬆獲得娛樂及資訊,得到心靈慰藉,令他們重拾「閱讀」樂趣。
《好聲》昨天來到沙田「播道會康福堂長者中心」進行探訪活動,由鄭國和及一眾有心人捐贈的「好聲書」送到每位老友記手上。而有份聲演好聲戲寶系列《紫釵記》及《帝女花》的羅家英及粵劇名伶鄭詠梅亦有參與探訪,家英哥不但分享他的養生之道和對沙田的印象,更與詠梅即席獻唱《帝女花之香夭》,聽得一眾老友記如痴如醉。
另外,活動亦邀得林家揚中醫師就「緩痛有法」這主題向各位老友記講解運用「穴位按法」舒緩痛症及達至養生的效果,林醫師更與一眾長者玩遊戲送禮物,長者們均表現熱烈。是次探訪得到《華星冰室》贊助新鮮麵包予「播道會康福堂長者中心」的長者,一眾老友記可謂滿載而歸。